我又回来玩耍了

最近期末,被勒令删掉了豆瓣微博和知乎。刚好前几天看到voltron S6E5的截图,突然怀念脆皮鸭,于是打开了仅剩的乐乎。。
我看Voltron经常看着看着就想起了Jaytim,当然最早也是因为有人说shiro和keith长得像Jason和Tim我才知道Voltron的。然鹅sheith和Jaytim并不像(doge脸
说来最早看Jaytim的时候我还是高中生,并且放弃数学和物理,准备以退休的状态度过高三。没想到大学读到了EE。。
看Jaytim经常让我露出怪阿姨的微笑,这个CP怎么能这么可爱555555
然后就开始思考人生,萌的CP背后都有我希望能找到的东西,但是这种希望找到的东西基本都找不到呀。这么说我就好伤感(??)而且我一直觉得我萌的CP看起来非常粗暴(doge脸
还有我曾经在乐乎发过脑洞的神幻拍档某CP,发现我投入三次元太久,有些脑洞的细节都忘了(吐血
掐指一算,到期末结束也有20天,之后我就能愉快地玩耍了(大概

  瞎bb
评论
热度(1)
© 碳素墨核|Powered by LOFTER